因為怕有些人對腐向反感所以把後記放前面(ry

總之

牧場物語:礦石鎮的夥伴們超好玩的!卡連我的嫁!(靠

終於在開學前夕從拖稿地獄爬回來_(:3UL)_(喂

這次是腦洞之下的BL短篇,不喜者看完後記後可以先行離開(何

取名很有事不要吐槽我(x

結局也蠻有事的,我承認我只是想寫寫看這種題材(硍

開學後應該能回到往常的節奏,我好想念去年寒假衝刺完十八章小說的自己!(咦

果然人老了之後就是ˊ_>ˋ…(什麼啦

好的,我要去面對傀儡的可怕古代用語和幻影之森的討人厭戰鬥情節(光速逃(被打

 

 


 

  夜半時分,冥半坐在床上、背椅靠著牆,專心的閱讀著手上的一本推理小說。

  正讀到精彩之處,臥房的門突然打開,翎抱著玩偶,翠綠色的眼眸用無辜的眼神盯著他,「冥……」嘴裡小聲呢喃著他的名,模樣很是惹人憐愛。

  --冥承認,一開始他被小小的嚇到,但抬起頭後,他的心又再次被翎衝擊到了。

  「怎麼了,翎?」將小說放到一旁的小櫃子,冥嘴角微微勾起,問道。「才不會說是做了惡夢呢……」坐上了床緣,翎的臉染上了緋紅,顯然是不想承認自己因為這種原因而跑來找冥求援。「噗……」聽見他小聲的講出事因,冥忍不住輕笑出聲,下場是被翎瞪了一眼。「抱歉抱歉,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。」溫柔的將翎攬入懷中,冥蹭了蹭他柔軟的髮絲。語氣和舉止盡是寵溺。「哼。」懷中人只是用鼻子哼了聲,脫離了他的懷抱,鑽進一旁的被窩裡面,改用雙手環抱住冥的腰間,「你在看什麼?」抬起頭,翎望向他手中的那本小說,好奇道。「推理小說,看嗎?」將書本挪到翎方便閱讀的位置,冥笑問。「唔,算了。你也早點睡。」盯著那書幾秒之後,進入不了劇情的翎果斷放棄,就這麼將冥當作抱枕睡了。

  笑著幫翎拉好棉被,冥繼續閱讀尚未看完的小說。

  不知過了多久,抱住自己腰間的力道突然收緊,「不要……不要走……」隨之而來的是語氣哀傷的呢喃,冥連忙看向翎的臉龐,神色滿是痛苦。「翎?醒醒。」瞬間判斷出對方正在惡夢當中的冥搖了搖他的肩,語調輕柔卻堅定。「唔!冥?」驚醒,看清了眼前人後,翎將他抱的更緊。「剛剛做了一個夢……夢到,你離開我了……」眼眶裡還殘留著淚水,夢中,冥的背影還清晰的印在他的腦海。「只是一般的夢而已,乖。」躺下來,將翎抱在懷中,冥溫柔的拍了拍他的背。

  「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,翎。快睡吧。」

  溫柔的語調迴繞在耳畔,慌亂的心逐漸安定下來,翎緩緩閉起眼,進入夢鄉。

 


 

就算看到這裡還是不會有隱藏版後記的啦!(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