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安w!

這是剛才和朋友們一起玩的安價小遊戲,到後面整個就是神展開了我覺得www

首先,何謂安價?↓

「安價簡訊」(安価メール)是日本留言板很喜歡玩的一個遊戲。
玩法其實非常的簡單,當發文者遇到什麼難解的人生問題的時候,
隨便叫個號碼,就照下面那號留言的版友的說法去做。
套句PTT的用法就是「這個問題請20樓的來回答!」的感覺。

   (資料取自網路)

 

爬了幾篇文章和與朋友玩過後,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所以自己也來開了XD!

不過因為我自己本身不會畫圖,所以就想了一個文字版的安價w

也有點像RPG遊戲(?

 

那麼,開始啦w!

 

安價系列OUO  

02  

這是題目,以及三樓的回答w!

(我很懶所以直接複製FB 顏色什麼的不要管(#)

 

.選擇了,偷看嵐的電腦!

「咦,嵐的電腦是開的!……稍微看一下不微過吧?」你從床上起身,走到桌前動了動滑鼠,赫然發現嵐的電腦桌布竟然是--自己?

「怎麼回事啊……嘛,算了。」你聳了聳肩,點開了檔案,依照自己對弟弟的了解找到了他的資料夾。

「咦,這個是?」

請問主角發現了什麼?10樓!(這層是六w)
.嵐的日記
.哥哥的照片全集
.某片(?)
.其他:(可自填w)

  03

 

10樓的回答!

.選擇了,嵐的日記。(小說格式請暫時無視一下(x)

「是日記耶!來看看吧…呵呵A_A」你點開了那word檔--

2014.02.09 雨
糟糕…哥哥好可愛啊。
好想、把他關起來。
每天晚上偷偷進入他的房間,已經滿足不了我--
關起來、對。
關起來,哥哥就能永遠屬於我。

沒想到弟弟竟然對你懷有這種病到極致的情感!
真是太可怕了QAQ!

(十八樓!這層為十三w)←呃,有變長嗎(#
.趕快逃離弟弟房間啊!
.背後突然傳來了一道聲音,「你發現了……?」
.(自填)

 

04  

十八樓!天哪越來越有趣了(X

.選擇了,背後的聲音!
「你發現了……?」背後突然傳來一道聲音,是嵐的!你不禁抖了一下,緩緩的轉過身子。

「呃……嗨!今天天氣真好啊哈哈哈哈哈哈……」你故作鎮定,指著窗外的一片陰鬱說道。

「……哥,今天下雨,一點都不好。」即使冷漠如嵐也不禁掛起三條黑線,然後又重新提出了方才的話:
「你、全部都知道了?」

(三十五樓!此層為二十七w)大家慢慢搶沒關係XD
.…三十六計走為上策,溜啊!
.「呃……對啊、哈哈。」
.「知道什麼OuO?」
.(自填w)

05  

 

三十五樓的回答XD!

.選擇了溜啊!(我在打什麼東西啊(掩面)

「啊哈哈……嵐你快看!有奇怪的雪球在天上飛!」你編了一個很扯的謊言,更扯的是嵐還真的轉過去看了!
這種時候當然就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,逃離弟弟的魔掌先啊啊啊啊啊啊!我還想保有自己的貞操,我才不希望當被攻的那個!年下攻什麼的我無法接受啊啊啊啊!
你飛快的衝到了房門前,沒想到嵐比你更快,只見他一個鬼步閃身到你的面前,制止了你想要開門的手,還一手伸到背後將房門鎖上。

「Oh no,這是一個網羅ˊ_>ˋ」眼見逃不掉的你腦洞之下說出了美江梗,沒想到嵐比你更腦洞--
「哥哥不願意的話,我在下面也是可以的、喔?」

(主角遇到危機了啊啊啊啊啊(早就遇到了#)
(四十五樓!此層三九)、(天哪快掰不下去了)

.Let it go--讓它隨風去了啦!
.這一定是夢!騙不了我的!
.看我拿勝利寶劍斷開你的思想!把邪念什麼的塗抹潔淨!
.(自填)

06  

樓主棄療確定,四十五樓友人A妳的節操在地上,快撿起來wwww

 .選擇了隨風去!
(樓主棄療了不要救她wwwww)
(有神人要把這串做成RPG嗎www(拜託不要##)


嵐居然爆出了令人吃驚的言論!被嚴重驚嚇的你呈現“OAO”狀態……

「哥哥?」嵐的手在你的面前揮了揮。「啊啊啊啊啊--隨便你啦要吃乾抹淨就來吧!」
在弟弟無止盡的衝擊下,你終於也投降了。
仔細想想,嵐這傢伙也挺不錯的,長的帥、雖然冷漠了點但也是個貼心溫柔的孩子……
(看來我們的主角放棄治療了。)
「咦?真的,可以嗎?」嵐獃住,向你問道。

(五十五樓!此層五十w)
.嗯(つ///д///⊂)
.才怪,給老子去吃土吧(σ・∀・)σ(踹下體(等等
.(自填w)

07  

由於蓋樓蓋的太High所以發生技術上的問題XDDDDD

然後右邊那個框框是我w

08    

 

最後的七十樓被剛回家的C搶到了!

神展開啊XDDDDD

.選擇了踹下體w!

面對嵐將自己所說的話當真的詢問,你只是回了他一句……

「可以你妹啦!給老子去吃土吧(σ・∀・)σ」

語畢,你狠狠的朝嵐的命根子踹了一腳,絲毫不擔心絕子絕孫的問題,因為還有你這個長子嘛哈哈!^q^
趁著嵐痛不欲生,你拿起了勝利寶劍(還來)斬斷了該死的門鎖,逃出家門!
離開之前還聽的到嵐的大喊……
「不!我的小綿羊啊--親愛的哥哥我拜託你回來--」

【END】

 

 

於是一場有點奇怪的安價結束了wwww

不知道有沒有勾起大家的興趣呢XDDDDDDD

如果想跟我們一起玩的話

請臉書搜尋

歡樂安價(FB)

喔OuO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價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