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9

 

丟個怨念截圖

 

看到一千整數太興奮而忘記截圖的我Q______Q(#

 

 嗚嗚嗚嗚嗚嗚我好傷心(不是

 

不過還是來趁機辦個小活動吧(咦

 

不過有沒有人參加都是問題啦wwwww

 

如果踩到1111、1314、或者1100、1200等等的整數樓

 

就可以要求雪球我做一件事O___<(#

 

點文、露臉(x)、唱歌、

都可以喔XDDDDDDD(被打

 

點文的尺度其實都可以,看我的能力吧(掩面

ps:請記得截圖為證w 

 

 

那麼,就先到這裡啦www

我要去過我的拖稿生活(被打

 

也請不忘支持「龍之工坊」喔!(打個小廣告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