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標題後不忍自己吐槽真的有在反省嗎(掩面(還敢說

 

那麼用簡單扼要的說明沒更文的這幾天我都在做些什麼好了www

 

1.白雲騎士好萌好可愛嚶嚶嚶嚶!(錯

 

2.太陽和審判真的超虐的啦QAQ!!!

 

3.嗚嗚嗚嗚嗚粉紅羅蘭我看錯你們了QAQQQQQ

 

4.嗚嗚嗚嗚嗚好想要洛基喔洛基My嫁;;;;;;

 

以上。(重點呢!

 

就是我在吾命騎士第五集、第六集的書坑度過了,還有關於神魔之塔的一些文章或影片w

話說我現在才填這個坑會不會太慢了……(#

But圖書館超難借到的啊啊啊啊啊我等了好久才被我逮到這兩集!

被虐的滿臉血OwQ...(?)

好想繼續看下去啊啊啊啊啊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借到第七集……(倒地(不

咳,抱怨和各種發廚結束,我們下次見--啊啊啊啊不對!

 

差點就忘了小說的部份……(遭歐

我沒有忘記角色設定!真的!

只是在想玄醒樺和夏沫該怎麼去介紹……

兩人的外表在我心中並沒有占太大的地位,不打算多做介紹……

個性的話沒什麼問題,

只是我在敘述的部份卡關……

嗯,勾咩那賽>"<

 

【沒頭沒尾之End】(被打

啊啊 還有我咳的好厲害 我討厭吃藥OwQ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