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擠不出文章要把自己賣了嗎 (才不是!

 

嘛今天17號 萬惡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然後就是寒假!

就算是寒假更文也不會變快的哈哈哈(被打

 

沒記錯的話從上上禮拜開始就沒有上線了?

沒有跟薰羽和嬛嬛說道生日快樂我超殘念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然後就是我感冒了這樣,不過快痊癒了啦哈哈哈段考期間感冒根本罪過(。

再來就是莫名其妙的想到了曬照騙這個萬惡的東西(?↓

OUO.png  

 

帶著口罩超不舒服的啊魂淡QwQ!

咳,抱怨結束,該談小說部份了(遭歐

 

傀儡的部份呢

已經進入中間偏後的階段

目前在敘述過去的部份,估計過不久之後可以完結……才怪

 

幻影之森嗎……還早得很呢哇哈哈(不

別人是卡H我是卡戰鬥啊啊啊啊啊啊QHQ!!!

但是這是我很喜歡的故事,一定會將它寫到完結的/w\

 

話說在學校又開了一個新坑,只是篇名還沒有想到,取名實在無能啊ww

 

想寫些歡樂的東西,可是想不到要寫什麼QxQ//...

各位想看什麼呢--

角色設定文(X)、惡搞、節慶賀文之類的~(什

老實說很想拜託身邊的好夥伴幫我畫小說中的人物呢顆顆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