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哈哈總覺得看到標題就會有人想打我了(掩面

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www

 

對我來說這次的跨年超級空虛OwQ←淡定的看著手機上的時間變成2014年1月1日

也沒有追到紅白歌合戰/w\...

即使悲憤還是沒有化作力量趕稿(打她

其實有恐怖短篇的靈感出現了,看我今天有沒有辦法趕出來吧ww

 

最後,元旦快樂、新年快樂、放假快樂!

ps夢三生大神的《狐仙記》(上)、(下)爆好看的喔喔喔喔//////////


 

【這才是真正的最後,上面那些都是廢話(喂】

2013年就這樣過去了,在九月份的時候創了這個部落格,用文字寫下我的世界。

轉眼間,也過了三個多月。

在痞客的朋友不多,但還是要謝謝你們每一個人。

最先在這裡交到的朋友是薰羽,《傀儡》也是因為妳才開了坑w

每篇文章幾乎都有妳的留言,真的感到很開心呢w//

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,上線的時間也對不太上(咦

但真的是一個,很好的朋友窩//

 

有些人也是這裡交上的朋友,但說不定我跟你/妳還沒有很熟悉,不過更大的部份是因為我懶(不對←昨天已經在臉書上洗版了

不過大家都是我最重要的小夥伴們<3

然後,是對於我自己的期許。

從小學五年級開始不純熟的寫作,到現在也有三、四年了。

現在回過頭去看那些作品,簡直就是滿滿的黑歷史(笑

文法錯誤、瑪莉蘇、主角OP,幾乎全都出現了,超想穿越時空把以前的自己種掉啊啊啊啊w!

但也看到了這些年自己的進步,感到很高興。

 

雖然總是壓力重重,時常拖稿,但還是脫離不了這個興趣兼專長。

成為作家是我唯一的夢想,希望可以達成它,不管花多久的時間。

2014年,我希望可以不要這麼怠惰了,起碼一天完成一萬字吧w!

新年快樂,Happy New Year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