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我是雪球 好久不見ヾ(*´∀`*)ノ

因為昨天玩太晚了所以今天姍姍來遲來發文(揍他#

 

昨天真的很開心XDD/// 各種趕場Rrrr

早上就是和朋友們一起去看了↓

露西  

將將!!!!

感想嗎……

前面很好看,結局雖然合理,但是就是讓人有點不知所措和失望了點w

看完電影後我往後看了一下其他觀眾的反應,一張張臉孔盡是錯愕啊

之後又到小夥伴家歡樂趕稿(喂

禮物超喜歡的啊啊拆開的時候各種尖叫www

話說七月三十號國中好基友們(錯)也提前慶生,那天收到的禮物超多的XDDDDD

照片還留著所以順便曬曬/

730  

嘛然後早上到下午就是歡樂的度過

因為晚上還有同學會要參加,所以就先回家準備一下惹w(當然是手機充電)

 

原先是約五點半集合啦,不過全員到場是六點半的事了(幹

這是我當天吃的餐點,串燒……雞肉吧(喂

聚會  (白飯咬一口後才發現忘記拍照的我ww)

 

份量其實蠻夠的,加上我點的紅茶免費,所以這樣只要兩百ww

 

一路玩到要散場了我才發現他們居然在玩牌www

輸了要喝紅茶+蕃茄醬+飯粒+奶茶的不明物體啊XDDDDDDD

 

雖然我也沒逃過一劫喝了一小杯紅茶蕃茄醬就是了(喂

 

昨天真的過得很開心,謝謝有祝我生快的各位wwww

附上一張21號深夜趕稿都快趕不完還有時間自拍的某雪球(X

__  

哇哈哈哈哈被騙惹吧看看你們!!!!(被揍飛


 

 

然後這邊要說一下關於痞客邦Der事情

就是開學後會比以前更少出沒了對不起qwq!!!

就算是屁孩如我也是要應付那既討厭又複雜的會考啊哈哈哈哈/w\……啊靠,我作業還沒寫完!!!(X

 

不過還是會偶爾上來將分類的資料夾整理一下,如果要找我的話以下是我有可能出沒的地方:

Plurk-(歡迎戳粉/戳友OuO)

粉絲專頁-(我就是裡面很少出現的雪球qwq(#)

個人FB-(很煩、廢文很多、會大洗版真的(#),加好友前請先私訊說你是誰喔OuO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