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種微短篇,每篇不超過四百字,慎入。(?)

 

自己覺得角色掌握的不是很好,慎ˇˇ


04-讀心術(雷瑟x格里西亞)

 

  「雷瑟──」

  「藍莓派在那邊櫃子的抽屜裡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我不會讀心術,是你的口水流出來了。」

  幹!

  格里西亞默默地擦了擦嘴角。

  「雷瑟!」

  「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平白去送死。除非你帶上十二聖騎,否則一切免談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我不會讀心術,是你的個性我太了解。格里西亞,帶上我們絕對不會是十二人一起去送死,對著光明神發誓,相信我。」

  嘖……

  格里西亞偏過頭,「知道了啦。」

 

05「只要你要。」(虞因x少狄聿)

 

  你在點心屋前駐足許久,望著裡頭的布丁一動也不動。

  「小聿,想要嗎?」身旁的他搔搔自己褐色的自然捲髮,這麼問你。

  「……」輕輕地點頭,你對兄長眨了眨紫瞳。

  「拿你沒辦法,順便帶一點回去給大爸他們好了……吃完晚餐後才能吃喔。」嘆了口氣,他最終還是牽著你的手走進了店裡。

  一直都是這樣。只要你要,他不管再怎麼無奈還是會答應你絕大多數的要求。

  只要你要。

  

  你看著眼前的背影,悄悄地、無聲地開了口。

  ──「阿因,謝謝。」

 

06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。(阿神x梅子)

 

  車水馬龍的大街,人行道的邊緣站了許多等著穿越斑馬線的人們。

  粉眸的視線從對面紅綠燈上一動也不動的小紅人飄到人群中,再飄到身旁的男子上,靜靜注視著他的側臉。「……嗯?怎麼了嗎?」不經意的一瞥,看見了戀人正盯著自己瞧,阿神愣了下,然後溫柔地笑笑。「唔,沒什麼。只是覺得,很久沒有像這樣走在一起了……」同樣笑著回應,隔了許久才再次踏上臺灣這塊土地。

  總覺得有些事物變得陌生,又似過去般一樣沒什麼不同。奇怪的矛盾。

  「說的也是。這是妳回國後第一次吧?好不容易才謄出了點時間。」同意了梅子的話,阿神輕呼一口氣。

  對面的小紅人變成了緩步行走的小綠人,原本站著的位置跑出了橘黃色的倒數數字,人群開始一動。「走吧,人很多小心別走散了。」溫暖的大手輕輕扣上手腕。抬眸,映入眼簾的是和煦的笑顏,令她不禁發笑。「真是的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」

  跟著對方的腳步前行,手腕上傳來的溫度一如往常般的熟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