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是死神,你是人類。
  命運的分離,沒有結果的我們。
-
  「妳是誰?」
  「淵,惡魔與死神的混合體。」
  「咦、咦?」
  「跟世界道別吧。」
-
  原本,應該是這樣的。淵看著眼前原本應該是她食物的男人。
  畫家,夏洛克。
  「欸,妳為什麼不在那時候殺了我?」
  「……有夢想的靈魂,最美味。」淵望向被自己擱置在一旁的鐮刀,淡道。
-
  「妳、妳等一下!」
  「……
  「我有一個無論如何都想完成的事,所以……
  「……嗯。」
  淵看到了,他的靈魂。
  心善、毅力、勇氣、希望以及——夢想。
  所謂,靈魂之中的最上品。
-
  「欸。」
  「你還剩三天。」距離夏洛克的死亡日,只剩三天。
  「嗯,就快了。」就快完成了,他登峰造極的畫作。
-
  「淵。」
  「我完成了。」
  「拿去吧,我的靈魂。」
  「你不怕?」
  「嗯。另外……這幅畫就送妳吧。」
  溫暖一笑。
-
  淵的鐮刀揮起,落下。
  一具沒了靈魂的軀殼。
  夏洛克的靈魂飄進了淵的體內,是很美味,但她卻感到索然無味。
-
  打開了夏洛克仔細包裝的畫作,淵有些愣住。
  棕色的長髮,紅色的圍巾,黑長袍以及鐮刀。
  淵。

  回到了自身的住處,淵看了那幅畫,將它掛在了牆上。

  手一揮,另一幅畫跟著出現。

  金髮碧眼,和煦的笑容。

  夏洛克。

  「他是誰?」友人來家中時,這麼問。

  「……啊啊,比較特別一點的食物罷了。」

  我是死神,你是人類。

  命運的分離,沒有心的死神。

 


 

上禮拜沒有更新我錯了(跪

這一篇卡了蠻久其實。

寫到這邊,其實還想加些什麼,但還是決定算了。

第一次嘗試這種寫文的方式,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(?)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By.雪球Snowball(Yuki)2013.11.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