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嘛……這行是用來打混的

 


 

  夜,鄉村的星空與都市相較起來更顯得璀璨。

  溪水潺潺,明亮的月光為並肩而行的兩人照亮了道路。「所以呢,找我出來有什麼事?」終於受不了了長時間的沉默,他停下腳步,問。「我……」跟著停下了腳步,做了次深呼吸,緩緩道出藏在內心已久的話──

  「喜歡你。」對於告白,他止不住的驚訝自俊秀的臉上露出,但隨即沉下了臉。「在開玩笑吧?明明知道我已經有了她……況且我們都是──」

  「不要說,拜託……我知道這令人難以接受……」打斷了他的話,近乎哀求的說著。「我……愛了你七年,一直沒有說出口,我明白這讓你厭惡,更怕我們的友情到此結束。原本,我想守住這件事直到永遠,但那種感覺日益增加,我再也無法隱藏這個祕密……」語氣似乎有些哽咽,停了下來,不安的看了他一眼。

  「……繼續說。」他道,看不出任何情緒。

  「我愛你……僅此而已。以後,我不會出現在你的面前了,祝你和她幸福……很高興我們當了七年的知己。」淡淡的苦笑,轉身離開的瞬間,淚水染上了他的臉龐。

 


 

 安安,我是雪球(?

其實這是舊文了(掩面,後記快比文長是怎毛回事!

為什麼Word看是四百一十個字,發上來卻感覺只有幾行啊啊啊啊啊--!

 

咳,應該看得出來……這是同性愛吧?我好像寫得很明顯(。

主要是想來說一下

一、這禮拜傀儡停更一次(個人狀況問題(ry

二、下禮拜要全家南下,參加表姐的訂婚婚禮,沒意外的話不會上線(X

三、我產出了聖誕賀文,快恭喜我(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.12.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