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*恐怖向,不過不是很恐怖(?)

 

  *文筆不好,歡迎指教w

 

--

 

  吶,聽說了嗎?有關耳機的故事,被詛咒的耳機。

 

  幾年前,有名少年在賣場裡,買了一個耳機。那是一個配色以黑與紅為主,外型帥氣,讓人一眼就愛上的耳機。少年在賣場裡,央求了父母好久,才買下了它。少年滿心歡喜的回到家,立刻戴上了那耳機,發現它無論是音質、還是戴起來的感覺,都令人感到舒服,少年更高興了。

  

  隔天,少年去世了,死法是自殺。但是據少年的父母、同學、師長都說,少年生前並無任何奇怪的言行。至於那耳機?誰知道呢……而且,應該也沒有父母會在小孩去世後,還在乎區區一個耳機吧?因此,再也沒有人知道那耳機的去處……

 

  大概幾個月過去了吧?我在垃圾堆中,發現了一個耳機。但,它是純白的,躺在垃圾堆中,竟無半點污損,就像全新的一樣。不知怎麼的,我將它帶回家,可能是因為它的外型很好看吧。

  回自己的房間後,我並沒有立刻戴上耳機,而是將它放在角落,想著擺飾也好。

 

  當天晚上,我從惡夢之中驚醒,發現有東西覆蓋了我的耳朵。我摘下一看,竟是我今天撿回來的那個耳機!我感到奇怪,明明放在角落的耳機,怎麼會跑到我的床上?我想,或許是我在夢遊吧,儘管我沒有夢遊的症狀。

  但是接下來的幾天,我連續做了好幾個惡夢,而當我驚醒時,我的耳朵上,都會戴著那耳機,我簡直快要崩潰……不管我將自己綁起來,還是將耳機丟掉,都無法停止這個噩夢,有次,我打算熬夜到天亮,想破除這個詛咒,但我到最後卻還是睡著,醒來時,惡夢再次循環……

 

  今晚,當我做了一個吸血鬼把我的頭扭掉的惡夢後,我的耳機說話了。

  「喔呵呵……能堅持到現在還不崩潰自殺,真不容易呢……」它發出了尖銳的笑聲,我忍不住問了它是誰。「我嗎?我的事不值得一提,不過,我的工作很有趣呢。就是騙你們這些小鬼上鉤,讓你們崩潰自殺,我則吸取你們的恐懼及怨念成長,終有一天,我將真正的成為人,混進你們人類之中,尋找下一個目標,哈哈哈哈哈……」耳機狂妄的笑著,而它的笑聲卻如此的讓人絕望,我忍不住大喊了一聲「閉嘴!」,一頭往旁邊的牆壁撞去……

 

 

  以上,便是我這個身體靈魂的記憶。

  沒錯,我成功的化身為人了!這具軀殼的能量最為強大,且非常適合我。

  算是慶祝我重生的禮物吧,哈。現在,我混進了人群,你猜的到我是誰嗎?知道我在哪裡嗎?搞不好……

 

 

  我、就、在、你、身、邊、喔、?

 

──【END】

 

後記:

其實這邊蠻短的,只有930個字,時間是在8/30日在學校完成,現在才把它放上來ww

 

老實說自己寫完也有一種毛毛的感覺,第一次嘗試寫恐怖向的小說,如有不好之處歡迎批評指教,我很樂意接受w

 

另外,管理BLOG的時間大約是五、六、日

 

而近期又要去隔宿,可能時間也會變少吧ww

 

不過,我會努力經營的,廢言到此結束OU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