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跟上篇一樣(靠

※這次的圖量少很多…大概XD(#

※後記也跟上次一樣

※很雷、慎入

※建議食用完在看或者一邊食用一邊看w


 

半小時被我看了好久才完食XDDD

天哪我的遊戲人生還沒看啊啊啊啊啊(恐

好像還有五個角色沒出來的樣子wwww

 

於是雪球的發廚日記開始(艸

東兔角 9  走鳰 3  

 

兔角笑了^//////p^!!!!!!!!!!!!!!!

可是妳們笑的好恐怖Rrrrrr wwwww(抖

 

其實這邊截的圖不多 我盡量依照順序把圖放上來wwww

我真得覺得下面的圖兔角攻到炸啊XD//!!!!!超帥der wwww

東兔角 10  (我看到內心的想法是兔角有大爺的Fu啊www不是coser的大爺(艸)

東兔角 11  

明顯被嚇到的晴說明了腳傷的原因,兔角回了這麼一句後的下一秒……

東兔角 12  

妳還是掀了啊XDDDDD(笑炸

而且是超帥氣的掀啊wwwwwwwwwwwww(#

=

Ok接下來鏡頭先帶到伊介的宿舍…按動畫劇情的話(#

寒河江春紀  犬飼伊介 4  

 

室友春紀颯爽登場!

感覺是個爽朗的大姊姊啊///w///

=

然後室友長兔角和硬要跟的晴出來點名 遇到了新角色x2 ww

生田目千足 1  桐谷柩  

王子氛圍和小蘿莉的組合……(錯

超可愛的啊桐谷^///////^Y!!!!!

其實這邊好像也就互打招呼……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(炸

於是我們跳到下一幕吧(#

=

番場真夜 1  

嗯?她是誰?新角色嗎?

……某種意義上算是啦(# 不過其實是白天這位↓

出席番12號  

超不敢相信的啊XDDDDD

估計應該是雙重人格……w?

白天的叫番場真昼(晝音)、晚上是真夜

其實這種反差挺萌的//////

=

 

唔嗯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XD/////

用這集最後截的晴晴女神結束這回合!!!!!

一之瀨晴 2  (圖不知道有沒有死ry)

 

如果雷到依舊很抱歉QwQQQQ

真的好喜歡這部Rrrrrrrr wwwww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