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安我是雪球OwO~

標題很有事不要理我(#

小說拖稿中,於是我們今天來閒聊吧(錯

 

嘛就是最近這幾天我在幹什麼呢,唔

就是看小說而已ry(炸

 

終於把吾命騎士和因與聿案簿錄從圖書館帶回家(很難借啊qwqqq

也完食了,我只能說、超好看的啊QwQ!!!!

吾命騎士第八集我看到哭QQQ....

邊哭邊笑超蠢的辣wwww可是真的很好看QwQ

第一次有小說可以讓我看到在學校飆淚////

雖然有一度覺得太陽你真的是大ry(省略什麼

 

可是到後面感動死誰QwQQQ

於是來附上當天看完的神經病感想好了

=

吾命騎士8完食

 

尼馬我這次真的看書看到哭了啊啊啊啊啊眼淚整個不受控制飆出來qwqqqqqq←小夥伴嚇呆

 

在學校看的時候是一直鬼叫+蹭書+掩面+搖晃桌子…一度被關愛QQQQ(怪誰

 

剛開始我真的認為太陽是一個他X的混帳ry

但又不是真的性情大變 糾結到我都快摔書了Rrrrrr(冷靜

 

真的對同伴之間的羈絆與牽掛沒轍…御我大妳強qwqqq

 

然後前面提到的哭,其實不是虐心、感人

而是喜極而泣,如釋重負後眼淚不自覺的就掉了下來…十二聖騎沒死、沒死哇啊啊啊啊TwTTTT!!!!

 

-

真的有幸能看到這套書,一邊哭一邊笑的感覺事後會想起來蠻爽Der(#

沒有最喜歡的角色,因為每個人在我心中都佔了很大的分量,每個人都很喜歡,無法比較。

吾命騎士很棒、真的超讚的,最後附上御我後記的一小段,我對這種感情超級沒轍QwQ

-

一直都有神蹟,我們就是神蹟。

=

以上(何

目前正在尋找可以看到吾命《39》的管道TDT

=

因與聿也很不錯看,是眼眶紅紅的等級;;w;;

看到《終結》的時候我內心好多小鹿在橫衝直撞啊啊啊啊啊小聿QwQQQQQ(神經病

很喜歡護玄大每次在書後面的小四格,看完之後心靈都會被小小安慰/////

我覺得讓我毛骨悚然的是《水漬》和《不明》XDDDDD然後《雙生》我也很喜歡 佟爸和夏爸//////

 

最喜歡的角色是嚴司

然後是夏爸、一太、小聿和小海//////(男主角哭泣


然後是四月新番的部份

有六部想看我目前只看一部到底(抹臉

六部動漫分別是(粗體字是看完的那部(艸)

#一週的朋友

#遊戲人生

#惡魔的謎語

#諸神的惡作劇

#銀河騎士傳

#陽炎

 

其實諸神和陽炎我蠻糾結要不要看的……

前者貌似是女性向、後者是因為太紅了(?)很多人推薦我從歌曲開始…可是我、我……好吧我不知道該怎麼講;;w;;(#

 

一週的朋友剛剛食完第一話 很棒!!!!!後面虐虐的 不過推薦qwqqqqq

附上圖圖一張/

111  

=

我說為什麼感覺閒聊打的篇幅比小說還大啊喂(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