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安,連假三天都沒更文有點良心不安

所以、嗯。(什麼啦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到很多粽子呢XD?

我目前只吃了2個,好像有點少www

這兩天就是FB、追動漫、衝撞小夥伴家

大概就這樣(喂

 

遊戲人生的下一集感覺會很虐啊…空和白嗚嗚嗚

惡魔之謎好像也快到尾聲…的樣子,捨不得w

一週的朋友很甜很萌,今天在朋友家看了犬夜叉

讓我又想從頭開始追了啊啊啊啊殺生丸好帥、琥珀好帥、鋼牙好帥、彌勒好帥!(妳夠

求同好//////

 

這周在寫的文是梅少神神子,想寫些原創可是沒梗……

哭哭。

唔嗯然後就是今天翻到了一年前寫的極短篇、第二人稱、少女情懷總是詩

逢佳節就放上來獻醜好了(艸

 

《回憶》

 

  回憶著從前,走過的路。

 

  回憶著那時,玩鬧的時刻。

 

  回憶著曾經,摯愛的他。

 

  「真的,只是曾經嗎?」她問。明亮清澈的眸緊盯著妳。「哈哈。」妳苦笑,輕搖著頭。「是一直,一直都是。」妳抬起頭,望著天空的純白浮雲,不自覺的伸出手。真想變成那些雲,無憂、無慮……「既然摯愛,那就勇敢去追啊?」她笑著,眺望著遠方,一望無際的翠綠草原。微風吹過,身穿潔白連衣裙的她像個天使。「妳知道我沒有勇氣的,第一次,把他拱手讓人,還笑著祝福。第二次,是我的軟弱無能,與光陰的蹉跎;那這次呢?我不敢,也不願再想了……」妳閉上眼,眼角慢慢滑落淚珠。「那就不要再想了吧。這片草原,叫做忘、憂。在這裡,妳就忘了那些回憶吧。」她微笑,向妳伸出手,背上長出了一對翅膀。純白、無瑕。「原來,妳是個天使啊……」妳笑著說,握住了她的手。她輕輕一躍,妳被帶離了地面。看著底下的景色逐漸被雲霧遮掩,妳露出了溫暖的笑容。

 

   不再回憶那些路,因為前方有更長的旅程要走。

 

  不再回憶那時的玩鬧,因為妳,不再需要。

 

  不再回憶曾經摯愛的他,因為,他早已烙印在妳的心中,永遠、永遠 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