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咳早安這裡是再過一個小時就要出門的雪球(。

 

其實前兩天我都有在努力不懈的寫文QAQ

而且寫完了、爆字了,不過……

因為特殊原因不能放上來啊--(怒吼

 

然後我也沒有動其他的坑……(抹臉

於是,這禮拜沒有文章啃、下禮拜因為段考關係大概會消失兩個星期…

悲劇了(x

 

然後是關於文章

幻影之森砍掉重練,序章卡死中←不擅長開頭

傀儡……啊哈哈今天天氣真好(被巴

男友力30題的話則是第二篇寫到一半

偷偷說是吾命騎士的同人文(咦

眾所皆知的CP,虐文嘿嘿(#

不過很怕崩角…Q_Q

對了吾命的漫畫版超帥的Rrrrrr暴風俺嫁^////p^←

 

然後我坑了我朋友超多圖坑……

等她完成後問問看可不可以放上來(爆

 

動漫的話

惡魔之謎依舊大推,然後是遊戲人生

這兩部我超愛Derrrr♥(#

-

 

這是一個每次日常都比小說還多的節奏……

最近好想寫網遊文Q//////Q(#

嗯時間差不多我要出門了

感謝看完這篇廢文的你^///////^(被踢飛

 

話說有人會想看小說手稿嗎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