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手機遊戲神魔之塔的同人…或者說我玩遊戲的日常

二、不喜勿入(?

三、我終於考完試了ya!<#

四、明天園遊會很開心^D^(喂


 

  「啦啦啦──光隊集合啦!」很粗魯的踢開了自家大門,形象早已拋到腦後的召喚師祈風扯開嗓門大喊,朝氣十足的樣子讓負責守衛門口的永生赤魂很想先殺她個一百次──畢竟每次站崗時都被莫名其妙撞飛不是什麼好經驗。

  「我說,主人啊,妳下次要不要……溫和一點出場?」奈寶尼優雅的笑笑,顯然是感受到了赤魂的強烈殺意。「欸?我不是一直以來都很溫和嗎?」祈風一愣,說出的話差點沒讓烏爾德手中的天鵝壺摔碎。「還有,看是要我祈或祈風什麼的都好,不要叫我主人!下次再讓我聽到就把你閹了變寶妮!」

  「鏘!」

  「……對不起,一時手滑。」烏爾德看了眼地上的碎片,又抬頭看了眼眾人。一片靜默過後,她面不改色的微微傾身,鞠躬道歉。

 

  「從樓上就聽到你們吵吵鬧鬧的,怎麼了?」二樓光隊休息室的門扉被打開,身為隊長的阿波羅探頭,在看到烏爾德復原水壺的動作時心裡有點驚訝……這還是他第一次見到那個水壺碎掉,烏爾德一向很寶貝它。「啊啊沒事啦,你叫你家隊員整頓一下,今天我們就去宰了那隻龍王!」祈風熱血沸騰的說道,隨手抓起了一旁的召喚師斗篷披上,深到接近玄黑的紫色帽子遮住了她雪白的長髮。「極度深淵嗎?那裡可夠冷的……」阿波羅聳聳肩,隨口抱怨了兩句後便轉身走回休息室,準備不知道第幾次的出征。

  過了十分鐘,阿波羅便領著自家的隊員走下樓──獅鷲獸王、光龍魂使、笑容守護犬以及索爾。「那我們走啦──今天一定要把那隻龍王宰了帶回來加菜!」祈風很有自信的笑著,領著五人走進了傳送法陣。

  「……神經病。」良久,陰沉技能開到最大的安多抬起頭,沒有絲毫墨色的眸子看著祈風離去的方向,冷冷的吐出今天的第一句話……雖然只有三個字,但也獲得眾人的一致好評。

  「鏘!」

  「……啊,又手滑了。」


 

 

yooooo我是雪球!(有病

這是算很有名、我很喜歡、也是在我手機破天荒的待很久的遊戲(?

所以打算寫些召喚師的日常,表達我對它的愛wwww

 

目前只是弱弱的77等,隊伍也沒有練得很強,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遊戲OwO

這個應該算是短篇和同人吧……

之後也會在陸陸續續放其他文章上來

希望各位會喜歡/w\

然後祈風就是我的暱稱,代表是最近才剛進化的火希臘,雖然我目前是玩光隊居多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